大器廣告

        【大器廣告】深耕大桃園地區多年,熟知各式戶外媒體的運用,近年更擴大發展多項全國性媒體,累積多次與各類中大型品牌合作的經驗,同時,也在每一次合作中學習成長,建立更高的視野,為客戶創造更完整精準的服務。
       強調扎實的服務,是大器廣告唯一的工作守則,隨時更新資訊、掌握業界動態,時刻為客戶籌劃最新、最有效的媒體工具,成為客戶最好的工作夥伴。


LED系列
桃園市精華路口LED電視牆、LED高解析行動影音車、LED P5戶外全彩小電視牆、LEDP10全彩字幕機。

車體廣告
【獨家代理】桃園客運車體廣告、統聯客運市區車體廣告、【獨家代理】統聯客運國道車背廣告、計程車車體廣告。

網路行銷
Facebook粉絲頁操作、Line Lap行動廣告、YAHOO原生廣告、GOOGLE聯播網、Youtube廣告、網紅Youtuber經紀、部落客寫手經紀。

其他媒體
簡訊廣告、FM89.9心動電台、7-11門市 Open Channel、新聞置入、中華電信MOD廣告、中華電信MOD-EPG廣告、航空機上數位影音、社區電梯廣告。

-歡迎掃描加入官方LINE立即諮詢-
13937.jpg
粉絲.jpg
S__22716493.jpg

 

官網圖.jpg

多元廣告專案

官網圖2.jpg

最新消息

官網圖3.jpg

聯絡我們

 

^
回上頁